欢迎来到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通知动态

影视制作全流程讲座——走进西安高校

发布时间:16-03-14 21:42:09   来源:数字艺术学院     编辑:zhang    浏览次数:

——大峰workshop全国巡回

时间:周五下午18:30

地点:FF207

大峰学院自2014年创建以来,致力于影视教育。开办黄岳泰、李屏宾、程小东、潘恒生、Jimmyu、斯托拉罗、王昱、林正英、JeffreyOceanic等十余期大师班后,全新开设微信课、入行班、workshop影视工坊城市行,邀请国内外一线影视制作人,为不同水平,但同样怀有影视梦想的传媒人,量身推出全流程理论实战课。

workshop影视工坊城市行,宗旨是将一线制作人、顶级全流程实战课带到全国高校,为全国怀抱影视梦想,渴望学习实践的传媒接班人助力影视之路。自2016年始,workshop已陆续在南京、太原开办,反响强烈、广受欢迎与称赞。
期许未来,workshop影视工坊放眼全国60个城市,100所高校,促进行业交流,推动影视发展。

本期讲座导演:郁刚

著名导演兼摄影、剪辑、特效合成、三维、调色、混音……….
曾任chinadv 5Ds chinaVFX CFTVC多个国内CG专业论坛版主;
●CG
特效制作和剪辑调色领域经验丰富
胡戈恶搞团队核心成员;
多年拍摄和导演经历
擅长操作特效含量较大的影片

上一条: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佳能摄影大篷车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