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通知动态

荷兰阿尔特兹艺术大学美术设计学院Marc Boumeester博士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16-10-28 13:28:36   来源:数字艺术学院     编辑:zhang    浏览次数:

应我校邀请,荷兰阿尔特兹艺术大学美术设计学院院长Marc Boumeester博士、教授将于1031日来我校做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学院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当代艺术、设计、媒体跨界交互及专业趋势

报 告 人:Marc Boumeester教授




报告时间:20161031日(周一)下午14:30170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东区安美公寓二层教师发展中心   

报告摘要:                             

        一、荷兰艺术设计及AKI学院

        二、艺术、媒体设计的专业趋势

        三、作为思维主体的设计师

        四、设计专业的学生个体分析

五、理论教学、艺术实践及其哲学理念

六、学科与交叉学科的交互作用

七、迎接未来挑战

报告人简介:Marc Boumeester,博士,教授,荷兰阿尔特兹艺术大学美术设计学院院长,荷兰设计研究学会主任委员。长期从事设计理论和媒体哲学研究。其带领的美术设计学院连续三年被评为荷兰美术设计类最佳学院。这一优异的成绩来自他和学院重视国际视野教育及实践动手教育的先进教育理念,由于卓越的教学理念与方法,阿尔特兹艺术大学美术设计学院学生不仅受到欧美等二十多个国家的青睐,学生参与的纪录片曾获得过嘎纳电影节大奖。近年来他还热衷于同世界各地相关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先后与我国上海、云南等艺术设计学院签署联合办学协议。


上一条: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