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学科竞赛

我校学子朱桐在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青年剧本与创意大赛中获得全国第一名

发布时间:17-05-05 13:25:38   来源:数字艺术学院     编辑:zhang    浏览次数:

日前,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星皓杯”第四届青年剧本与创意大赛成绩揭晓,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朱桐荣获全国第一名。

数字艺术学院近年来在各项赛事中屡屡获奖,坚持以竞赛促教学,增强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应用能力,在作品创作中凸显关中地域文化特色。今年大三学生朱桐凭借他的剧本《刍狗》赢得评委会的一致好评。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青年剧本与创意大赛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四届。本次大赛参赛剧本540余份,剧本主要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纽约电影学院等高校。最终按名次评选出8部优秀作品。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教育部、北京市政府批准,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支持,由北京师范大学主。


办以及多家电影企业联合协办的一项国内大型电影节。





上一条:【赛事消息】关于报送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荣誉数艺】我校数艺院学子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