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教育教学

【荣誉数艺】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创作作品入选国际大展

发布时间:17-12-15 08:00:17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创作作品入选国际大展

本网讯:2017—2018墨西哥“TO DEATH WITH ASMILE”国际海报大赛,近日揭晓,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设计的海报作品《Unhurrie smile calmly》、《Peaceful space》等2幅海报入选本次国际展。

“TO DEATH WITH ASMILE”国际海报是墨西哥常设国际性平面设计专业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球152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两千多幅海报作品,经评委组10位国际评委高标准、高要求的评选,最终评选出541幅作品在墨西哥城区MUMEDI博物馆展出。

本次比赛主题集合了各国设计师对于“死亡”与“人生”思辨性的思考,这是“大异时代”不同文化背景下思维与创意的视觉物化汇聚。

上一条:【合作交流】西安高清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活动

下一条:【聚焦数艺】我院举办2017年“运动、健康、快乐”趣味篮球大比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