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教育教学

【聚焦数艺】我院举办2017年“运动、健康、快乐”趣味篮球大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17-12-13 07:58:05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我院举办2017年运动、健康、快乐趣味篮球大比拼活动

为推动全健身,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丰富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我院分工会20171213日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篮球赛。本次趣味篮球赛设有男子定时投篮、女子定时投篮、男子定时运球、女子定时运球四个项目。

随着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队员跃跃欲试,尽管姿势五花八门,不管投球进篮与否,大家都在努力展示着自己的投篮技术和运球功底。虽然室外气温很寒冷,但是活动现场却阵阵欢声笑语,荡漾着热烈的氛围。

紧张的比赛后,男女两组队员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这次比赛,大家更多收获了快乐与喜悦,展现了健康的朝气与活力。

上一条:【荣誉数艺】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创作作品入选国际大展

下一条:【交流学习】苏州科技大学传媒与视觉艺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