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教育教学

【交流学习】苏州科技大学传媒与视觉艺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17-12-11 07:52:08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交流学习】

苏州科技大学传媒与视觉艺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1211日上午,苏州科技大学传媒与视觉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卫东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院长马力教授,副院长闫兴亚教授,副院长刘贲教授参加本次座谈交流活动。

马力代表学院对陈卫东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数字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状况、人才培养以及教学工作情况,希望双方通过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陈卫东教授在讲话中介绍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并表示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加深交流。双方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的理念和模式、人才培养方案的组织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举措和经验、创新创业教育的措施和经验、人文素质课程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聚焦数艺】我院举办2017年“运动、健康、快乐”趣味篮球大比拼活动

下一条:【赛事通知】关于举办 2017 陕西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