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合作交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18-05-25 16:55:15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524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院校合作主管李强龙来我院交流洽谈合作事宜。院长马力教授、副院长刘贲教授出席了交流座谈。

Macintosh:Users:JIE:Desktop:WechatIMG5.jpeg

马力教授代表学院欢迎李强龙主管的来访,表示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与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共促发展,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李强龙主管在简单介绍公司发展情况之后,就人才培养模式与马力教授和刘贲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专业共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Macintosh:Users:JIE:Desktop:WechatIMG2.jpeg

本次交流双方进行了广泛而全面的了解,并就“一带一路”数字文化开发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荣誉数艺】我院教师邴寅在学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合作交流】韩城市科技局张韩伟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