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合作交流】韩城市科技局张韩伟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18-05-22 09:23:48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本网讯521日上午,韩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张韩伟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合作事宜。副校长巩稼民、科技处和数字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交流座谈。

巩稼民代表学校欢迎韩城市科技局领导一行来访,表示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与韩城市政府开展高校与地方的合作,希望发挥各自优势,遵循“需求产生合作、合作共赢、共赢促进发展”的政府、高校、企业合作机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图片1

副校长巩稼民及相关处院领导与韩城市科技局领导交流座谈

张韩伟表示韩城市政府对此项工作的开展大力支持,期待在进一步做大做强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和韩城影视双创研孵基地合作项目的基础上,依托西安邮电大学信息技术行业优势和信息技术人才储备,通过产学研用方式在信息技术、数字经济、数字文化、数字农业等多领域与学校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以此扶持韩城市信息产业、文化产业升级,落实科技兴市,将技术力量转化成为城市发展力和生产力。

韩城市新兴产业示范基地总经理胡凤林也表示韩城市政府对与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合作开展的韩城影视双创研孵基地项目十分重视,已经形成良好的合作开端,并会按照签订的合作协议落实各项工作,也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学校开展多方合作。

本次活动双方与会人员还就有关韩城市政府与西安邮电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依托西安邮电大学的优势专业和韩城市产业发展方向进行广泛全面合作的有关协议内容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数字艺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合作交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活动

下一条:【艺·展】数字艺术学院举办2018第四届中国设计院校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