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调研指导】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数字艺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17-12-26 16:36:40   来源:数字艺术学院院办公室   编辑:官巍  浏览次数:

本网讯12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一行前往数字艺术学院调研,了解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陪同调研。

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马力、党委书记李向伟,副院长闫兴亚、刘贲、副处级辅导员杨俐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马力院长对学院的整体情况从办院历史、办院目标与定位、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育科研、招生就业、创意创新创业成果等方面做了介绍,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从实际分管的工作角度作了补充发言。

002.jpg

 

 杨更社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数字艺术学院联合创意实验室、AR&VR训练营以及学生的创意作品。

杨更社对数字艺术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理念、新思想引领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二是要精准学院定位和目标,结合西邮行业特色,做好教学模式,培养方向的广泛调研,促进专业发展;三是要在引进人才方面加大质和量力度,并继续积极做好在职人员深造培养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是要结合艺术专业特点,探索新的教学方式,突出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的特色;五是要坚持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抓好制度落实;六是要围绕中心抓好党建促发展,发挥好学院党员工作站作用,充分调动和发挥系、教研室、中心主任和骨干教师的积极性,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荣誉数艺】“韩国+A9”设计师国际海报展我校刘贲教授作品入选参展

下一条:【学术讲座】数字艺术学院举办“智能时代对数字媒体艺术的深入思考”学术讲座

关闭